【偶尔会杂食】一直受你庇护,也想将你保护(只是不常上lof(。

通贩地址已开~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敲打我~(ᵒ̤̑ ₀̑ ᵒ̤̑) 我给利总打工!

半心悬:

《年少已至》的通贩地址点这里




明晚(5月6日)8点开始通贩,现在可以先收藏~


数量不多,15本,不用想了开拍的时候我一定是在学校里晚修所以那时是找不到我的(几个意思


挂在 @喻里 的新铺子里,为了省邮费所以虽然铺子里写着武汉但还是我在妖都这边发货哦,只有周末能发,所以拍下之后请别心急^ ^


(拖太久了的话会有签绘啊啥的作为小补偿×




就是这样,总之谢谢喜欢、谢谢捧场


尤其是来妖都O场贩的朋友们,真的谢谢TUT

评论
热度(18)

© 喻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