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杂食】一直受你庇护,也想将你保护(只是不常上lof(。

大家妖都O玩儿得开心吗?(・▽・。)

这里是没能去成妖都O的一个傻喻里……

非常遗憾后悔…今天被repo刷了一天屏…肠子都悔青了!

辛苦阿利和肆柒了!还有别的帮过我我却不知名的小天使们!嗷!

听阿利讲了很多妹子来摊位问《HeLoves》…抛开之前预定好了的,最后也只剩了十本的样子,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鞠躬 之前还在担心会不会糊墙…结果发生了这样完全没想到又让我很惊喜的情况😂  现在十本也被预定了一部分了…我在犹豫剩下的还要不要开个通贩😂 虽然这次封面很抱歉出现了瑕疵…总之是确定不会二刷了~QAQ 感谢大家的不嫌弃……啊最后我也没能再多便宜多少钱真是很过意不去OTZ 前段时间真是忙得我头昏脑涨,(如果还有)下次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我保证!感谢大家的包容=3=

瑕疵如图↓↓↓




忙碌期(大概?)应该过去了…最近会努力回到产粮模式的!以后也会尽力多搞搞无料小料之类的~♪ 只是不一定都是喻黄是全职啦~再说再说~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你们!!然后……暗搓搓地求个repo(〃・o・〃)


晚安_(:3」∠)_

评论(18)
热度(5)

© 喻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