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杂食】一直受你庇护,也想将你保护(只是不常上lof(。

【全职同人】“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啊……”

注意↓↓↓

1.全部都是作者的脑洞,私设。

2.并非都是CP向,你也别来怪我拆你CP好吗^ ^

3.甜虐及字数不定

4.也许还有别的……




【吴羽策与李轩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虚空遇见他的时候啊……”李轩说。

午后的阳光慵懒得让人直要睡着。经理和他从亮堂堂的前厅走进训练室来,看向我的眼神没有躲闪,不卑不亢。

“你既不怕阳光,也不怕我啊。”我想,“但你会是一个好鬼剑的吧。”

虚空的未来?我也不怕。



【张新杰与张佳乐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霸图遇见他的时候啊……”张佳乐说。

明明是早就熟识的人了,他却还是一本正经地自我介绍了一番。

然后推了推眼镜,严肃地对我说,“张佳乐,马尾扎太紧的话会导致脱发。”



【白庶与杨聪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三零一遇见他的时候啊……”杨聪说。

握住了他伸来的右手,我斟酌了一会儿,有些犹豫地对他说:“Hello.”

他脸上的微笑在片刻的愣住之后,嘴角勾起的弧度加大,“你好,杨队长。”



【周泽楷与江波涛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轮回遇见他的时候啊……”江波涛说。

即便是在给我的洗尘宴上,枪王也坐在经理的另一只手边,名不虚传地寡着言。

杜明倒是拉着我,橙汁敬了一杯又一杯。

刚坐下,便发现旋转餐桌也恰好稳稳当当地停了下来。正对着我的那盘,是我家乡最有名的地方菜。

扭过头就看见了他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仍握住着转盘的边缘。

看见了他脸微微的红,有些害羞的笑容。

看见了他用光彩熠熠的眼睛说,“欢迎你来轮回。”



【肖时钦与戴妍琦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雷霆遇见他的时候啊……”戴妍琦说。

作为训练营成员报道的那一天,在走廊里碰到了已是雷霆队长的他,皱着眉认真研究手中的资料。我好像收到了蛊惑,拖起行李便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

他却突然发现了我的“跟踪”,回过头来看我。

涨红着脸接受了从镜片后穿来的不解视线的打量,他开了口,我屏住气以为会被训斥,却听到他说,“迷路了吗?你要去哪儿,我带你去吧。”温柔的声音带着和煦的暖意,“箱子很重吧,我帮你提。”



【喻文州与黄少天的故事】

“我第一次在蓝雨遇见他的时候啊……”喻文州说。

在吵闹哄哄的食堂里,他端着装得满满的餐盘,从最热闹的地方起身,小心翼翼地避让开抱怨没有汤了的魏队、和别人说话的方副队、打着电话的经理,穿过拥挤的人群,走到我面前,在对面的座位上坐下,推过来一碗汤。

他说,“哎呀你就是今天那个新来训练营的喻文州吧?听说你玩的职业和魏老大一样呢也是个术士,我们待会儿来PKPKPK好吗好久没有来新的人和我PK了!”

他说,“哦对了你好你应该听说过我吧哈哈哈对对对我就是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

“黄少天。”

他的名字,那是我第一次念。

后来,我还念了好多年好多遍。


评论(4)
热度(111)

© 喻里 | Powered by LOFTER